Bella Angel 修復霜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錄註冊 後查看評價!

Bella Angel 修復霜
  • HK$1,500.00

  • 型 號: Bella Angel 修復霜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適用人士
產前產後,減肥鬆弛,手術創傷,肌肉下垂,細紋增加,眼紋加速,更年乾燥。
功效
加速再生
激活膠原
修復撕裂
修護疤痕
增強韌性
消除皺紋
使用方法
取適量於適當部位,按摩數分鐘滲透至皮膚,等待2分鐘再塗抹修復霜。

RECOMMEND PRODUCT

爲您推薦

Beauty & Fitness

✔️靜脈曲張  ✔️老寒腿  ✔️膝關節酸痛養腿就是養命腿部有六條經絡,肝經、膽經、脾經、胃經、膀胱經、腎經,腿療就像給五臟六腑保養。有效:❤️加速血液循環❤️改善腳冰涼❤️調理疏..
HK$488.00 40 mins
✔️膠原再生  ✔️提升輪廓  ✔️收緊毛孔膠原BB機配合電破壁滲透技術,透過脈衝電流快速在皮膚和細胞壁製造大量微孔,讓營養一滴不漏地滲透到肌膚深層,煥發青春美麗。*可選1️⃣熱療..
HK$380.00 30 mins
暖宮驅寒療程 New
✔️散寒止痛  ✔️活血調經  ✔️溫通經絡  卵巢保養好 女人不昜老-祛濕散寒、調節氣血、除瘀止痛,激活胞宮的氣血運行,從而滋養胞宮,可以美體養生。有效:❤️祛寒驅風&..
HK$280.00 40 mins
逆轉肌齡,還你10年青春通過高階美容手法,對眼部的精雕細啄,清除眼部的浮腫,解開眼裏底層的筋膜結,提升眼部肌膚膠原彈性及緊致度,無紋無黑眼圈無浮腫的眼部。適合肌膚:❤️眼眉下垂  ..
HK$380.00 30 mins

查看更多